5 件產品在此分類

電動起子-種類介紹

   大昶台灣總代理『NITTO』電動起子。特別強調力矩精確控制,和使用壽命的『NITTO』電動起子,只需要施加適當的力矩,便可對其進行精確可靠的控制,在操作時平穩且無沖擊,是高品質且專業化的電動起子。大昶所提供的電動起子分別有:全自動電動起子(直接插入市電)、全自動電動起子(附電源控制器)、扭力測試機、自動組裝機專用及電動起子的附件等,選擇『NITTO』優質電動起子,必定為您的工作,帶來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全自動電動起子〈直接插入市電〉系列:無變壓器採用單獨的離合器構造,與自動停止線路的組合,可保持電動起子扭矩的高精度。DLV7100/DLV7200系列電動起子,是以槓桿起動方式,最適合預固定螺釘作業;DLV8100/DLV8200系列電動起子,則是按鈕起動方式,最適合連續鎖緊螺釘作業。
全自動電動起子〈附電源控制器〉系列:透過專用控制器,可調整電動起子最佳的螺釘緊固速度,DLV7300系列電動起子,為精密小螺絲適用,柔速起動功能防止損傷螺釘頂端,重覆扭矩精度高;DLV5700系列電動起子,符合人體工學設計,防靜電、低沖擊適合於無塵室組裝用。
自動組裝機系列:DLV3100/3300優越的耐久性,經得起長時間連續緊固螺釘,高精度重覆扭矩,可以高度信賴的緊固螺釘。